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影绘重医光阴 献礼70华诞” 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9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全校师生员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讴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工作部署,回顾重庆医科大学建校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新时代重医师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现决定举办“影绘重医光阴 献礼70华诞”主题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影绘重医光阴 献礼70华诞”主题摄影大赛

二、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和附属医院职工)

三、征集时间

2019年7月19日至9月8日

四、主题要求

1.参赛作品需紧扣“影绘重医光阴献礼70华诞”的主题,构思新颖,视角独特。

2.反映重庆医科大学建校以来发展历程的纪实、人文、风光类作品皆可。

五、报送要求

1.作品提交电子版,JPG格式,大小在1M以上(历史老照片不限大小),彩色黑白不限,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2.可单幅投稿,也可组图。请以“作品名称—拍摄者姓名—单位”作为作品的文件名,历史老照片如无拍摄者信息,请注明收藏者姓名。

3.每幅作品需附100字以内的简短说明。

4.填写作品参赛表(见附件1)。

5.作品须是作者原创(历史老照片除外),作品所涉及的肖像权、版权等法律事务由作者自负。

6.对于优秀作品,主办方或将用于重庆医科大学非商业用途的官方宣传。

7.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六、作品奖项设置

1.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将发放证书和奖品。

2. 优秀作品推荐进入“重庆大学生纪实影像展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大学’摄影大赛”。

七、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623256912@qq.com,联系人:陈妍西,联系电话:023-6848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