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本部领导干部参加2019年度全市法治理论知识考试抽考的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6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根据市委《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工作的意见》(渝委发〔2018〕20号)、市委办公厅《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法治素养的意见》(渝委办发〔2018〕19号)、《重庆市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2019年度全市法治理论知识学习考试的通知》(渝普法办〔2019〕13号)文件要求。市普法办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法治理论考试工作,考试分为抽考和网考。根据文件要求,我校将在2020年前完成校本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级集中抽考全覆盖。现将今年我校校本部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抽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抽考对象(以姓氏拼音为序)

曹文富、常青、陈颖、龚棣、苟践、何育、胡宝、贺向前、李文淑、梁柱俊、李发琪、李情、刘刚、刘利、刘建瑛、罗纲、罗丽娟、罗萍、牟绍玉、蒲川、钱洁宇、屈健宁、汪克建、王栋、王东亮、王良兰、王羽、伍林生、熊正安、谢勇刚、徐璟、余瑜、杨现洲、尹定洪、钟朝晖、张强、张绍群、张永合、张彦、张志红、赵敬、郑泽莉、周平远、周钦

二、考试时间

2019-11-02(星期六)9:30-11:30

三、考试地点

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毓才楼

四、考试内容

学习考试内容分为综合法律知识和专业法律知识。市级相关部门组织专家编写了《新时代领导干部法治概论》(人民出版社),为全市统一指定参考用书,各考试人员可自行购买。(考前十天左右市普法办一般会发放复习资料)

五、合格分数

参加抽考的领导干部,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参加一次旁听庭审并撰写1篇8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为学习考试合格。

六、其他要求

因法治理论考试系统要求,参加抽考的领导干部,需上传身份证扫描件。请参加抽考的领导干部在7月17日之前,将身份证正面扫描件(JPG格式)发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杨海波 联系方式:68480102,13452957880

邮箱:395295032@qq.com

没有参加抽考的校本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今年将继续参加网考,具体考试安排等待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