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学生暑期“校友寻访”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0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学生会 阅读量:[]

全校学生:

为引导广大在校生从身边优秀的重医校友身上汲取更多正能量,决定在2019年暑期期间开展校友寻访活动。

一、时间

2019年学生暑假期间

二、组织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

承办:校学生会

三、对象

寻访人:重庆医科大学在校生

受访人:重庆医科大学校友

四、内容、形式

学生利用暑假返乡就近就便寻访身边的重医校友,收集校友基本信息,了解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建言献策,图文记录寻访过程。

五、寻访材料

(一)报送

暑假期间,报名参加寻访的同学应及时将《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学生暑期“校友寻访”活动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拍照件)、《重庆医科大学校友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拍照件)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cqmuxiaoyouban@qq.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号+校友寻访材料。

2019-2020学年开学后,及时将上述材料原件交校学生会,具体时间、地点等由校学生会另行通知。

寻访材料不齐全的,报送无效;一经报送,则视为授权给活动主承办方编辑、修改、合理使用。

(二)“寻访心得”择优发布、评奖

暑假期间,主承办方将遴选部分优秀寻访心得通过学校相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

2019年9月-10月,由主承办方组织对寻访心得进行评审,确定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2个,三等奖作品3个,优秀奖作品不超过有效寻访总量的30%,评奖方案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校友自愿受访。

2.参加活动的学生应利用暑假返乡就近就便开展,不得以寻访校友为名开展其他活动。

3.参加活动的学生应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学校有关活动通知表明身份、意图。

4.《重庆医科大学校友登记表》由受访校友本人亲笔填写,参加活动的学生应对收集到的校友信息严格保密,不得通过非主承办方规定的渠道传递校友信息,不得将校友信息泄露给活动主承办方以外的组织和个人

5.《重庆医科大学校友登记表》统一上交重庆医科大学校友办保管。

七、联系人、联系方式

余维维(15123389645)、杜晓莉(1502387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