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3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为帮助学校师生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在重庆市考察工作结束时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将在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7月5日(星期五)9:30(请提前十分钟入会场)

二、地点

国际学术会议报告厅

三、主讲人

重庆市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路伟

四、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附属医院党政主要领导,党办、院办负责人,扶贫工作办公室负责人;

3.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

4.统战人士代表(统战部负责通知参会人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处负责通知参会人员)、师生党员代表(各党支部、党总支负责通知参会人员)、工会干部(工会负责通知参会人员)。

五、有关事项

1请各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学校各直属党总支(党支部)落实参会人员,按时报送参会人员名单,并组织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对号入座。

2.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若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由各单位统一书面请假。

3.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提高会议质量的通知》要求,遵守会场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4.各单位请将参会人员回执(包括参会人员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于7月4日上午12点前报校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雍茜,联系电话:6848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