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易制爆化学药品试剂领用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来源: 资产管理处 阅读量:[]

各院、系、部、各科研平台:

为了加强易制爆(毒)化学药品(试剂)的管理,根据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凡购买和使用易制爆(毒)化学药品均需要报批和登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需要购买和使用属于公安部编制的《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2017版)范围内的易制爆化学药品(试剂),需填报《易制爆(毒)化学品领用流向申请表》及《易制爆(毒)化学品流向领用责任书》。

2、《易制爆(毒)危险化学品名录》、《易制爆(毒)化学品领用流向申请表》、《易制爆(毒)化学品流向领用责任书》均可在校园网资产管理处网页下载。

3、特别说明:申请人只能是我校在职科研人员和教师。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