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9阅读量:[]

毕业典礼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仪式。经研究,学校定于6月25日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为保证典礼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6月25日(周二)上午8:00

二、地点

缙云校区风雨球场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委员;

2.各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及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校本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

3.校本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4.教师代表(名单已报);

5.2019届本科毕业生(名单已报)。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时报送参会人员名单,组织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并到指定位置就座。

2.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若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由各单位统一书面请假。

3.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遵守会场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4.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回执(包括参会人员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于2019年6月21日上午11点前报校党委学工部。

联系人:许瀚月,联系电话:68485198,电子邮箱:415952714@qq.com。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