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湖岸家园经济适用房土地“划转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来源: 重庆医科大学 阅读量:[]

学校各院、系、部、处、附属医院:

缙云校区经济适用房“湖岸家园”备案登记已满5年,根据经济适用房相关规定,经济适用房备案登记满5年后可上市交易及过户更名,但必须完成房屋“划转出”(土地性质由划拨地转为出让地)手续。由于住宅牵涉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且房地产相关管理政策性较强,为切实为广大教职工作好办好具体实事,增强职工获得感,经学校与沙坪坝区税务局、不动产产权登记中心多次协调。现将“湖岸家园”住宅办理“划转出”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湖岸家园”划转出手续按自愿原则办理,请各部门务必通知到购买“湖岸家园”的每位职工尽快办理,将书面通知发至职工本人,通知回执(见附件一)及本部门职工“划转出”统计表(见附件二)于5月1日前返回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确系无法书面通知者,应采用书面送达等具有法律认可的方式送达或告知。

二、请产权人携带相关资料到沙坪坝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见附件三,后勤管理处在不动产中心设有专人协助办理。

三、办理了按揭贷款房屋产权证尚在银行者,须到银行领取不动产权证方可办理“划转出”手续,不动产权证书的领取流程见附件四。

四、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划转出”手续办理地点:

1.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王府井商场对面)

2.大学城西永天街哈尔滨银行旁

五、办理“划转出”咨询电话: 校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

68486114成老师

68485379王老师

68485386胡老师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