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9作者: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纪委阅读量:[]

各纪检组织:

2019年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并发出通知,对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规则》提出明确要求、作出专门部署。

各纪检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抓好《规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严格遵守监督执纪各项制度规定,主动开展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外部监督,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各纪检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加强对《规则》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规则》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编辑: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