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改革先锋进校园”专题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1作者:党委宣传部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改革先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激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强大力量。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的安排,我校将开展“改革先锋进校园”专题宣讲活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15:00

二、地点

国际学术会议报告厅

三、主讲人

“改革先锋”马善祥

四、参加人员

1.校中心组成员

2.附属医院院领导、中层干部,每院5人

3.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

5.校本部全体辅导员

6.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

五、有关事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对号入座。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若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由各单位统一书面请假。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回执于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上午11点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雍茜,联系电话:68485197。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