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部分开通重庆医科大学科研经费财务网上报账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作者:财务处阅读量:[]

各位老师、同学:

按照国家财政部规定,财务处于2018年10月至2019年整个寒假期间进行了我校相关《政府会计制度》的改革。为了让大家能尽早通过学校财务网报平台办理报销业务,学校财务处全体同志加班加点,在保证国家政府新会计制度全面实施和财务日常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上,初步完成了网上报销平台的重建、调试和测试等工作,并于2019年3月7日晚上将财务网上报销平台部分报销业务开通。目前,从科研经费支出的差旅费、购买科研试剂耗材类费用、科研非试剂耗材类费用(不含劳务费、无法取得合法票据的费用)均可通过网上平台办理。

由于国家此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变化大,涉及面广,虽然财务处的同志们努力钻研新业务,积极寻求各种解决办法,加班加点构建新财务系统,但难免会遇到不同的问题,恳请大家多包涵和理解。同时欢迎大家加入重医网报问题处理QQ群(群号:686675567),发现问题请尽快告诉我们,我们会专人即时解决。

谢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我们会继续全面推进财务网上移动管理平台建设,陆续推出其它网报业务,缩短磨合期,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附件一:重庆医科大学财务网报平台登录步骤.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