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3来源: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3月22日,学校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长沙迈迪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公室副主任贾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陈娟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平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袁军对长沙迈迪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现状、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学院办大学”的进程中,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红岩精神、科学家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袁军指出,学院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他对长沙迈迪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捐资100万助学表示感谢,并颁发了“迈迪克教育奖学金”捐赠证书。袁军表示,希望长沙迈迪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继续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服务。

“迈迪克教育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潘婕在会上发言,表示感恩企业,不辜负企业和学校的悉心关怀和期望。

长沙迈迪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表示,作为校友企业设立奖学金,既是感恩学校对其的培养,也是企业发展壮大后回报社会的一种形式,同时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校的人才培养,促进企业的发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

随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与公司一行就毕业生就业服务、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