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022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突出个人

发布时间:2023-03-17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量:[]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3月13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表扬通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获2022年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王亚男获成绩突出个人。

2022年,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靠前指挥,带领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形势,抢抓机遇,全员发力,书记校长主动带队访企拓岗,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宣讲会,组织特殊困难群体重点帮扶、“互联网+”大赛重点项目培育培训等多项措施,力促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学校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初次、年终去向落实率相较2021届实现了双提升,学校就业工作稳中有进,毕业生满意度持续提升。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国赛1金2银3铜的成绩,获重庆市教委表彰“先进集体”奖。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引导和服务,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全力挖掘就业岗位,努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