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访企拓岗进校园 春季攻坚促就业”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07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岗位,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学校于3月3日联合医招网举办“访企拓岗进校园 春季攻坚进校园”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双选活动,校党委书记覃正杰,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光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和学生沟通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鼓励毕业生们找准定位、脚踏实地、积极就业,并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历练完善自己,更好地服务社会。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院、各学院分管负责人和辅导员到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共有来自陕西、湖北、新疆、西藏、江苏、广东、辽宁、四川、上海以及重庆等省市的98家医疗卫生单位参加。用人单位均为医药卫生类单位,包括医院,高校,民营企业等。其中医疗卫生事业单位89家,占比91%,高校占比3%民营企业占比5%,其他单位占比1%;双选活动共提供需求岗位7000余个,岗位数量充足,用人单位质量较高,单位区域覆盖较广。来自校内的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活动,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为保证招聘活动的顺利举办,校党委学工部协调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下一步,学校将加大力度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搭建校园招聘平台,多途径、多形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双选渠道。始终将毕业生的需求、招聘单位的要求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