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来源: 党委组织部 阅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传递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同志的关心关爱,校党委书记覃正杰,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庆医科大学监察专员余彦学分别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入户走访慰问了8名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覃正杰等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同志们介绍学校事业的发展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学校和医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校领导向老同志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老同志们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工作经历,对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表示衷心拥护,对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果感到十分欣慰,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祝愿重医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校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经各直属党组织摸排上报,校党委确定了慰问对象,并从校管党费中安排部分经费,以走访慰问、电话慰问、线上慰问等方式,将慰问金在“七一”前后发放到位。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