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复旦上医与我校举行组织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来源: 党委组织部 阅读量:[]

10月9日下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与重庆医科大学组织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与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同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华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冯跃林对李华部长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组织工作基本情况。她指出,重庆医科大学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血脉联系深厚,近日复旦重医两校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深入合作交流的新篇章。此次座谈会旨在学习借鉴上医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深化两校干部交流培养合作,助益我校组织工作水平提升。

李华分享了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在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重点就党建服务中心建设、学校与附属医院间干部交流以及干部挂职培养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交流充分,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双方都表示要定期开展互访,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效。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