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4来源: 统战部 阅读量:[]

10月13日,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421会议室举行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暨乡村振兴办公室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副组长冯跃林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后勤处、工会及附属大学城医院、附属永川医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药学院等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柱俊主持。

冯跃林在讲话中表示,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我们党把“三农”工作的重心历史性地转移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战略部署,学校成立了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统筹实施学校及附属医院乡村振兴工作。她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学校优势资源,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贡献。冯跃林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要加强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完善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积极宣传,总结推广优秀工作经验和方法。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针对驻村第一书记在乡村振兴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症结难点进行了分析、研讨,并就学校对口帮扶石柱县乡村振兴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商定,对资金、消费帮扶作了具体部署。

(编辑:蔡雨齐 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