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举行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7-23来源: 党委组织部 阅读量:[]

按照干部选任有关规定,7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举行了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领导刘宴兵、冯跃林出席会议,新提任的2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宣读了24名新提任科级干部的任职文件。校纪委副书记邓科对新提任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三位新提任科级干部代表韩仕庆、刘星、伍翔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冯跃林就本批次科级干部选任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围绕20字好干部标准对新提任科级干部提出了殷切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

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在谈话中指出,科级干部是推动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一是要讲政治、强党性,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二是要勇担当、善作为,做推动发展的开路人;三是要改作风、强宗旨,做服务师生的贴心人;四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他寄语新提任干部以此为新起点,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放心大胆干事创业,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