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何裕建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07-16来源: 发展规划处 阅读量:[]

7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何裕建来访我校。校长黄爱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光辉会见来访嘉宾。

黄爱龙对何裕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且高度赞扬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在科技创新和交叉融合领域的引领地位。双方就如何联合培养面向未来的医学人才,如何协同培育面向未来的医学技术,如何以临床问题为导向开展“产学研用”一体化、全链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裕建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的建设背景及取得成效,重点介绍了该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组织架构模式、课程体系设置、管理运行机制等。

学校发展规划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