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7-16来源: 党委办公室 阅读量:[]

7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主持。

刘宴兵肯定了学校今年上半年以来,在“喜迎建党百周年 忠诚履职保平安”专项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安稳成员单位和各学院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所作努力表示了感谢。刘宴兵在讲话中表示,安全无小事、防范无止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三种思维”、坚持落实“三个结合”,确保做到“三个到位”,始终坚持从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坚决扛起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以时刻不放松的警惕之心,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

杨燕滨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针对暑期安稳工作特点,统筹做好全面工作和重点任务的部署安排;要抓好层层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推进,推动各环节工作落到实处,保持暑期校园安全有序。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安稳办主任钟朝晖在会上通报了前一阶段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校二级学院、校安稳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蔡雨齐 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