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来源: 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党委 阅读量:[]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把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老党员、老干部,6月下旬,党员校领导刘宴兵、冯跃林、魏光辉、邓世雄、田杰、杨燕滨、余彦学、袁军分别带领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和机关党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入户走访慰问了16名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刘宴兵等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离退休生活,赞扬了他们对学校和医院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共叙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铸就的伟大精神,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注意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发展,为医教研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党员、老干部们在座谈时,感慨万千,激动地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坚定信念,感谢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将一直心系重医的发展,为学校和附属医院各项事业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决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经各直属党组织摸排推荐,学校党委审核确定了慰问对象。学校党委从留存党费中安排专门慰问资金,通过走访慰问、集中慰问、线上慰问等方式,在“七一”前发放到位。

undefined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