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驻村第一书记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30来源: 党委组织部 阅读量:[]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举行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驻村第一书记慰问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出席会议并与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主持。

会上,在领誓人刘宴兵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党员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第三临床学院刘志远、附属第一医院田杰、附属第二医院刘昶、附属永川医院李远4位同志作为16位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代表,药学院吴柯、附属儿童医院李果2位同志作为15位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作了发言,药学院冯涛同志作为派出单位党组织代表作了发言。

刘宴兵代表学校党委向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的31位驻村第一书记表示敬意和问候,并通过他们向默默支持他们工作的家属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驻村第一书记为全国、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第二批驻村第一书记要传承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努力干出乡村振兴的一番大事业。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党组织要为驻村第一书记提供坚强保障,各直属党组织要大力宣传驻村第一书记的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全校干部职工学习驻村第一书记不惧艰辛、迎难而上的坚强意志和牢记宗旨、贴近群众的民生情怀。

校党委办公室、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统战部、校办公室、校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及附属医院驻村第一书记及其所在单位党组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