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总结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03-16来源: 党委组织部 阅读量:[]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袁家岗校区电影院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总结述职和民主测评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市考核办联络员刘恬烨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刘宴兵主持会议。

会上,校领导刘宴兵、黄爱龙、冯跃林、魏光辉、邓世雄、杨竹、田杰、杨燕滨、余彦学、袁军依次进行了口头述职。2020年,学校党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战疫情、战复学、保平安、促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政治生态得到持续好转,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全校上下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干部队伍更加过硬,党建基础更加坚实,各项制度更加规范,政治生态更加清明。学校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及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驱动、办学治校水平、附属医院发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态势,得到社会各界和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充分认可。

刘宴兵代表学校党委对2020年度干部选任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年度工作,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选任工作的方向。

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附属口腔医院、附属永川医院、附属大学城医院、附属康复医院、附属第三医院主要领导,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代表、教代会和工会代表参加大会。按照年度考核有关规定,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干部选任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前,学校党委已按要求将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述职报告在学校内网上进行了公示。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