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侨联主席张玲到校走访慰问侨界代表

发布时间:2021-01-29来源: 党委统战部 阅读量:[]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市侨联主席张玲,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瑛带队看望慰问了我校谢鹏、唐勇、涂小林、侯胜平等侨界专家,感谢他们为侨联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学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柱俊参加慰问。

张玲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校侨界代表紧紧围绕国家和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通过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并积极参与市侨联举办的“创业中华 华侨论坛”、“侨爱心医疗队”等活动,为我市服务中心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多项工作得到了上级侨联以及市委的肯定。她提出,新的一年,希望各位侨界专家继续支持市侨联工作,当好“智囊团”和参谋助手,为服务国家决策和重庆市改革发展提供宝贵支持。

刘宴兵代表学校感谢一年来市侨联积极搭建平台,创新活动方式,围绕国家战略和重庆发展举办了一系列层次高、影响大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学校侨界人士自身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机遇。他表示,学校会继续为基层侨联开展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继续为广大归侨侨眷、侨胞侨属搭好平台、做好服务,更好的团结凝聚重医侨界力量,也希望市侨联多关心支持重庆医科大学侨联工作。

参加慰问活动的侨界专家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优势专长,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市侨联组织的服务大局工作中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蔡雨齐 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