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来源: 信息中心 阅读量:[]

为切实加强学校网络安全管理,做好学校2021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1月7日,学校在综合楼316会议室举行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信息中心有关工作人员汇报了我校2020年网络安全工作情况,通报了网络安全工作存在的风险点。信息中心主任何小波针对网络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学校2021年将开展的网络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湘就学校网络舆情作了工作通报。她指出,学校2020年网络舆情工作运行整体平稳,各级单位和有关负责人应加强新闻报道用词的规范和审核,加强网络舆情上下沟通,及时处理。

田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查漏洞,堵短板,以近年来网络安全的主要案例为戒,举一反三、积极主动、坚决彻底地排查网络安全漏洞、补齐短板;要加强管理,抓落实。他指出,网络安全工作是一个常态化工作,要全面完善、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网络安全管理条例,落实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担当。

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二级网站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近百人通过天翼云网络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