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教委督查组一行来校进行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1-05来源: 党委办公室 阅读量:[]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由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钟代军率队的市教委安全稳定工作交叉督查组一行三人对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安稳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调研。

本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反馈意见等方式,重点围绕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工作措施、会议及文件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在工作汇报会上,杨燕滨介绍了学校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就学校宿舍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进一步质询和了解,同时查阅了相关资料。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和查看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食堂就餐分流安排、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学生宿舍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情况。

在督查意见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管理、工作措施、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部署精确务实、制度健全、分工明确、措施扎实,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一些工作经验和做法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同时,督查组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燕滨对督查组一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诚挚谢意,表示一定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工作安排,按照督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实做细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学校及附属医院的绝对安全和绝对稳定。

(编辑:蔡雨齐 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