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新年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来源: 校工会 阅读量:[]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广大教职工参与文体活动的需求,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袁家岗校区举行了“辞旧迎新庆吉年,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新年游园活动。800余名教职工和全体在家校领导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活动伊始,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冯跃林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她简要介绍了一年来校工会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积极配合学校党政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支持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

出席活动的全体校领导向广大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宣布游园活动开幕。

本次游园活动共设猜灯谜、趣味投篮、眼疾手快、盲人敲锣、幸福满满等12个趣味活动项目,每位参与的教职工可自由选择项目发起挑战,并根据通关结果领取奖品。

活动现场,一个个红彤彤的灯笼预示着来年红红火火的好日子,烘托出浓厚的喜庆氛围。篮球场萦绕着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息。此次游园活动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重医大家庭的温暖,在一年的辛勤工作之余,校工会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交流互动的机会,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