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为西迁老同志开通就医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0-07-07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量:[]

我校西迁老同志晚年的幸福安康,是学校一直的牵挂。按学校党政部署要求,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牵头,在附属第一、第二、口腔医院的大力支持下,近日,107位西迁老同志便捷就医的绿色通道开通,得到老同志们的称赞。

为感谢西迁老同志们为我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大历史贡献,解决老同志便捷就医问题的相关方案于今年年初全面启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经校领导批示,提出为西迁老同志提供就医绿色通道书面建议,并与附一院、附二院和口腔医院进行了多次沟通、商议;几所附属医院大力支持配合,结合实际情况专题研究,分别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方案,为西迁老同志们提供了便捷的医疗服务。目前,学校已为西迁老同志制作并发放就医绿色优抚信息卡。校离退休处将认真做好信息沟通,继续跟进协调此项工作,把好事办好。

六十多年前,从上海赴重庆建设重医的老同志们,听从党的号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和热血。学校铭记创业者的付出,感恩他们的历史贡献,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使这批西迁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