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 校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党总支 阅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脱贫攻坚一线驻村党员活动。

“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刘宴兵,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杰等党员校领导分别带领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采用分组形式入户走访慰问了刘俊峨等12位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以及组织的关心。

刘宴兵等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党员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校领导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表示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老党员们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激动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老党员们说道,一定会坚持保持阳光心态,乐观面对生活,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外,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组织部和有关直属党组织还通过发送“七一”慰问短信、发放慰问金等方式,广泛开展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脱贫攻坚驻村一线党员慰问活动。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