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1-13来源: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制度的落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2020年1月10日下午,学校在袁家岗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校领导刘宴兵、冯跃林、邓世雄、滕肇洪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宴兵主持会议。

会上,8所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重点内容作述职报告。

刘宴兵对2019年各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不断健全完善医院管理制度,着力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刘宴兵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附属医院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促进医院在医疗服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取得了新突破。刘宴兵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强化对医院党建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集中点评。

述职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通过填写民主评议表的方式,对各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钟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