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3个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1-09来源: 校党委组织部 阅读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附属儿童医院礼嘉分院第一党支部、机关纪委党办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根据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评审工作方案,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此次全国共遴选产生了99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重庆共25个入选),建设周期为两年。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质量提升为重点,坚持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开展了重庆医科大学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等工作,推动我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