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滕肇洪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纪检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5来源: 校纪委 阅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医大监察专员滕肇洪以“压实‘两个责任’,忠诚履职尽责,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为纪检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校纪委委员、各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附属康复医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校纪委全体同志、校党委各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党课。

滕肇洪围绕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自觉践行纪检监察机关初心和使命,直面问题、刀刃向内找差距,推进自我革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四个方面做了讲解。

滕肇洪指出,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全校纪检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市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扛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监督制约、深化作风建设、狠抓纪律审查、完善纪检监察体制、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履职尽责,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护航重医大“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