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带队检查缙云校区开学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4来源: 校党委办公室 校办公室 阅读量:[]

2019年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副书记冯跃林,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带领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缙云校区开学运行和迎新准备情况。

刘宴兵一行首先来到教学区,查看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教学设备更新和运行情况,并与教学管理人员亲切交谈,勉励大家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努力保障好开学第一课,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

检查实验教学准备情况

在学生园区,刘宴兵一行查看了辅导员办公和学生住宿情况,询问师生对工作、生活环境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师生是学校的根本,师生的满意度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指标,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不断历练和提高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和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在应急指挥中心检查时,他指出,安全稳定重于泰山,师生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底线,容不得丝毫马虎,必须不断改善校园人防、技防条件,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幸福的校园。

刘宴兵率队还先后检查了学生食堂、会议中心、图书馆、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兰园行政办公区,详细了解建设运行相关情况,听取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鼓足干劲,努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查看应急指挥中心


查看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