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致全校退役军人及军属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9-08-01阅读量:[]

全校退役军人及军属同志们: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揭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从此我们党有了自己绝对领导下的武装力量,中国人民有了血肉相连的子弟兵,中华民族有了实现独立解放和伟大复兴的坚强保障。92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了彪炳史册的卓越功勋。

忆往昔,你们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祖国会铭记你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看今朝,你们在学校立足本职工作,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服从组织安排,为国家医学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学校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关心国防事业,服务学校发展,为建设有情怀、有温度、有品位的大学而共同努力。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重庆医科大学

2019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