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重庆市政府外办张娅茜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5来源: 外事处 阅读量:[]

7月3日上午,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张娅茜,出国(境)管理处处长黄锐、副处长潘世杰,涉外管理处副处长李平,财务处副处长廖芳来我校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学校副校长杨竹、外事处处长王羽、财务处副处长付亚兰参加调研会。

杨竹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她指出,在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中,学校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加大力度推动海外引智、科研合作、来华留学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等国际化工作,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发展,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希望市政府外办在外事方面继续予以支持与帮助,推动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发展。

张娅茜表示,重庆医科大学在教育国际化方面的成绩斐然,市政府外办将加大力度提供外事资源服务和支持,协助推动重庆医科大学“走出去,引进来”,以大外事推动大开放,促进全市对外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调研会上,市政府外办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还解答了学校在涉外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