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重庆医科大学第63届田径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4-01作者:校工会 体育医学学院阅读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我校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第63届田径运动会。为了办好本届运动会,展现我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3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63届田径运动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主持,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各分工会主席、附属医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负责人刘建瑛介绍了运动会前期筹备及各职能部门分工情况,强调各职能部门做好相关筹备工作,保障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体育医学学院副院长常青针对运动会的入场形式、报名、竞赛项目及评分细则等参赛事宜作了详尽的说明,鼓励各单位在入场式中开拓思维、勇于创新。

冯跃林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布置运动会参赛、宣传等相关工作,切实把本次运动会办成展现我校办学成果、师生精神风貌的盛会,作为建国70周年、建校63周年的献礼;二是要突显开幕式的创新意识和仪式感。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开幕式作为运动会的开端,要充分发挥师生的创新思维,体现时代特色和学院特色;三是展示“大重医”的精神风貌。校运会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参与,同聚一堂的盛会,要充分展示学校和附属医院精诚团结,“重医一家亲”的精神面貌。最后,冯跃林强调了各单位要注重运动会期间师生的纪律和运动会的安全保障等事项,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