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与主办2019年春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0作者:校学生处阅读量:[]

3月16日,由我校和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贵阳中医学院联合举办的“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之2019年春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在陈家坪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交流会用人单位参会踊跃、性质多样、层次全面。据统计,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地区的450多家医疗卫生机构进场招纳贤才,其中各级公立医院有300余家,覆盖区、县、乡(镇)不同层级,占此次交流会参会单位的80%,其他民营医院和医药器械单位150余家,占比约20%,累计提供岗位需求上万个。

此次系我校首次与重庆市人才交流中心合作举办重庆市大型人才交流会,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交流会的组织和安全保障工作,前期与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多次协调沟通,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和安保工作预案。我校各学院积极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也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分析就业形势,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和择业指导。交流会现场,部分学生和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还有部分学生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校地、校企合作,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今年3月,我校已先后和重庆市教委、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合作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3场,吸引用人单位近1200余家,加上中小型校园招聘会和各类宣讲会,已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学校将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培养学生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促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高质、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