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重庆市第五届“大艺展”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05阅读量:[]

2017年12月28日下午,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式暨汇报演出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大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出席活动并作为嘉宾颁奖。在第五届“大艺展”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获奖学生127人、优秀指导老师15人、活动先进个人12人。

据悉,重庆市“大艺展”由重庆市教委主办,每3年举办1届。本届“大艺展”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包括艺术表演、学生艺术作品、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校园歌手大赛、流行舞蹈大赛、播音主持大赛、演讲比赛等项目。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认真组织,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会文艺部及第二团总支学生会、第三团总支学生会等多个学生组织承办了7个子项目的校内展演选拔工作,专门指导了舞蹈、合唱等4个项目参加市级展演比赛。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