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6阅读量:[]

按照市委和市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18年1月24日,学校在校本部国际学术会议厅召开了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校级干部、中层干部、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代表、教代会和工会代表,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普通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等共366人。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陈蓉主持,市考核办联络员周正发列席会议。

首先,校党委书记陈蓉,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光辉,党委常委、副校长邓世雄,党委常委、副校长谢鹏,副校长黄爱龙,副校长杨竹,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杰依次作年度工作述职,全面总结全年主管或分管的工作、存在的问题、来年工作计划等。

随后,陈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了2017年度干部选用工作情况报告,重点从学校党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字”好干部标准、严格遵循干部选任条例、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举措和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2018年努力的方向。 

最后,按照年度考核有关规定,366名参会同志认真负责地对班子、班子成员和干部选任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民意调查。

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