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学工系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5阅读量:[]

2018年1月24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2017年度学工系统总结大会”在袁家岗校区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杨华仁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学生工作部(处)及校团委负责人、各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科)辅导员约9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华仁处长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我校2017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校团委书记谢勇刚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学生处副处长张代敏就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寒假值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对学工系统2017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还对学工系统2017年度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冯跃林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工系统2017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寒假期间贫困学生关心帮扶、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寒假值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同时,她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教育部第41、43号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最后,她勉励全体辅导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托平台、补短板、碰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作为,推动学校2018年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培养未来良医做出更大贡献。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