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在2017 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中荣获“特等”等次

发布时间:2018-03-29阅读量:[]

3月26日,共青团重庆市五届二次全会召开。会议通报了 2017 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结果,表彰了在考核中荣获“特等”等次的团组织和“2017年度重庆市优秀团委书记”。我校团委在考核中荣获“特等”等次,谢勇刚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重庆市优秀团委书记”。

会上,校团委书记谢勇刚同志作为唯一高校共青团代表作了题为《充分发挥在“大思政”格局中的生力军作用,持续纵深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的交流发言。

2017年,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深化团学改革,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医学生职业道德教育和医学人文素质培养、大学生权益服务和团学组织自身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8年,重庆医科大学共青团将重整行装再出发,让青春踩在新时代的鼓点上,围绕“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大重点任务,认真做好“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奋力谱写学校共青团事业新的青春华章!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