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7阅读量:[]

4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体在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附属医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陈蓉介绍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主要内容,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尔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师生员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学校及附属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蓉书记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在重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陈敏尔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是市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总书记重要部署指示,加强全市政治生态建设的任务书、路线图,为全市进一步修复政治生态、开启发展新征程指明了方向。

陈蓉书记要求,学校及附属医院各级党组织要抓紧传达学习,迅速部署贯彻。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学校及附属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全会提出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市委“三个确保”的根本标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是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中去。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落地见效。要围绕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和医院的工作实际,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坚持既讲法治又讲德治,真正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校及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上来。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