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任红当选新一届重庆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8-04-27阅读量:[]

4月24日,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我校附属第二医院任红当选为会长,附属永川医院龚放当选为副会长,公共卫生管理学院邱景富当选常务理事,儿童医院蒋莉、陈大鹏及口腔医院陈铭晟当选为理事。

会上,任红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重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