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革市委主委王新强、农工市委副主委姚树先后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3阅读量:[]

4月23日,民革市委主委王新强、农工市委副主委姚树先后率队来我校调研,与学校党委书记陈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民革重医总支及农工党重医基层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党外后备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蓉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对民革市委主委王新强、农工市委副主委姚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民革市委、农工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关注党外干部的教育培养,促进优秀民主党派成员的成长与历练。她希望,学校能与民革市委、农工党市委携手,进一步做好党外人才培养举荐工作,涌现更多优秀党外代表人士,为重庆市教育、医卫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