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21阅读量:[]

2018年4月18日,中组部博士服务团成员、重庆市科委主任助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局张永涛处长到我校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的专题报告,重庆市科委科技人才与基础研究处副调研员熊新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学校科研处袁军处长主持。袁处长对张处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研成果,尤其是我校国际交流及国际科技合作等作了详细的介绍。报告会上,张永涛处长介绍了基础研究资助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体系,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报告会内容丰富,与会师生全面系统了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类项目的设置、类别、评审及资助情况。随后,张主任和熊处长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并进行了调研。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