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市属公办高校国际交流合作示范校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2018-04-19阅读量:[]

4月16日,我校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下达的市属公办高校国际交流合作示范校中期评估反馈意见,对我校的国际合作交流示范校阶段性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7年10月至2018年1月,市教委会同市财政局,以组织管理、建设成果、示范经验、经费执行等方面情况为评估重点,通过学校自查评估、组织专家现场查阅材料、集中答辩等形式,对全市5所本科院校及2所高职院校的国际合作交流示范校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中期评估。市教委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反馈意见指出,学校以重庆市市属公办高校国际交流合作示范校建设项目为契机,扎实推动示范校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上实现零的突破,在来华留学工作方面继续领跑,在“外专千人”等高水平人才引进及使用方面树立了典型,在国家“111计划”基地、教育部国际联合实验室等高层次科研平台建设方面收获可喜成绩,为我市教育对外开放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迎检工作凝结了全校各院系、附属医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辛勤劳动。国际合作交流示范校阶段性建设工作获上级部门高度评价,是各院系部处及附属医院之间联动协作、积极努力的结果,是“严谨、求实、勤奋、进取”重医精神的具体表现。

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