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03阅读量:[]

4月27日,重庆医科大学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会在缙云校区籣苑召开。校本部和八所附属医院的全体审计人员及部分医院领导参加了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到会并讲话,培训会由学校审计处处长徐璟主持。

邓世雄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充分肯定了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对此次业务培训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全体审计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学习培训,为学校、医院的经济发展当好参谋、助手。

随后,重庆市审计中心主任丁显乔以《扎实做好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为题,以审计监督全覆盖、内部审计新定位为出发点,从提高内审工作自觉性、规范性、实效性三大方面阐述了内部审计如何提升能力、揭示风险、提出建议和监督整改;重庆市审计中心副主任刘畅以《公共投资项目的审计监督》为题,着重介绍了五审并举和投资审计关注建设项目的八个主要问题;重庆市审计中心许淑梅以《投资审计的主要内容、方法及相关案例》为题,通过丰富的内容,详实的案例,就投资审计适用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最后,与会人员就内部审计工作实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培训会,既体现了学校审计对各附属医院审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服务,也体现了重医系统各单位对内部审计工作的关注与重视,引起了内部审计工作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认识,立足岗位,创新实干,增强职业认同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助推学校和医院的内部审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