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五届“声称霸 音为王”电影配音大赛展演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5阅读量:[]

五月人间芳菲至,配音火花正盛开。5月24日晚,重庆医科大学第五届“声称霸,音为王”电影配音大赛展演在缙云校区厚德广场盛大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处、校团委、缙云校区管委会等部门和院系的领导莅临现场,与同学们共同感受光、影、声交织,梦幻与现实共舞的电影魅力。

外国语学院留学生带来的暖场乐曲,星空音乐节选手黎安迪和张亦周同学的《歌曲串烧》,芭蕾现代舞社的舞蹈《夜之美队》拉开了此次展演的帷幕。

《千与千寻》、《摆渡人》和《澳门风云》三部作品荣获本届配音大赛三等奖。《美女与野兽》作为学校英文配音大赛精彩作品,由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精彩演绎,获得二等奖。《战狼2》配音深刻再现了剧中冷锋等英雄人物精神气魄,带领所有人进入到电影中那激动人心的故事氛围;同获二等奖的《美人鱼》表演者们将那段童话故事讲述得格外深情。荣获大赛一等奖的《七月与安生》剧组向同学们讲述了七月与安生之间无言的友谊,永久的情感,引发了现场高潮。2017级预防医学学生李梓豪因配《战狼2》中的冷锋而获最佳cv奖。

到场领导嘉宾为各参演团队颁奖。节目中还穿插着抽奖活动,为同学们带来阵阵惊喜。

电影故事中讲述跌宕人生,角色声音里渗透潮起潮落。七部影片,多个角色,不同风格。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演绎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触动心灵的表演。节目最后,此次展演活动的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届“声称霸 音为王”电影配音大赛展演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电影配音大赛作为重庆医科大学特色鲜明的校级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杏林之声广播台承办,旨在加强对学生的素质教育,丰富多彩课外生活,提高学生在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是鼓励学生展现自我的绝佳舞台,比赛从初赛、复赛、决赛到展演,历时五个多月,报名及参与的学生上千名。

撰稿人:曾欣 张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