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昆明医科大学领导调研交流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9作者:研究生院阅读量:[]

7月6日上午,昆明医科大学副校长解保生一行来学校交流调研研究生教育发展与改革情况,随行的有该校研究生院、基础医学院领导和相关院系管理人员。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昌柱、副院长尹定洪、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唐勇、药学党总支书记冯涛、儿科学院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罗庆等与来访客人在综合楼316视频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昌柱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他对昆明医科大学副校长解保生一行前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在简单介绍了我校参会人员后,段昌柱副院长从办学历史、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近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与改革情况。

解保生副校长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互助合作。他介绍了昆明医科大学的发展情况,强调了本次来我校交流考察的主要目的。

在介绍基本情况后,双方就研究生综合改革、招生、培养、管理体制改革、奖助贷体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都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既感受到了发展的压力,又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受益匪浅,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