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0作者:统战部阅读量:[]

12月7日,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未率该校组织部、统战部、党政办、宣传部、研究生工作处、人事处责任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陈蓉、副书记冯跃林和组织部、统战部、教育研究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蓉书记对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增进学习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升。冯跃林副书记对我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教学科研管理特色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杨未书记简要介绍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发展思路,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的愿望。

随后,双方就党的建设、干部管理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及学科建设、统战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过座谈交流和经验介绍,双方都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看到了对方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