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纪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4作者: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纪委阅读量:[]

2019年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纪委迅速组织学校纪委及各附属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同志在袁家岗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集中收看全会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后,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成果正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转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鼓舞斗志、振奋人心。

与会同志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坚决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营造学校及附属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滕肇洪,校纪委委员、学校及各附属医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校及附属医院部分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本次集中学习会。